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团队动态
CMHL研究中心老师看望和慰问2022春节留校学生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2-1-23】
         2022年年初,由于国内各地出现散发疫情,CMHL研究中心有些学生的家乡也出现不同疫情等级的风险区,为了安全起见,也为了不影响下学期正常返校,CMHL研究中心部分学生春节期间不回家,留在学校过年。
        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在了解到有部分同学留校过年的情况后,于2022年1月22日,与CMHL研究中心老师赵伟文博士以及曹留帅博士一道来到木兰楼学生办公室,看望和慰问还未回家过年的八位同学,并给每位同学赠送了新年大礼包。       
       万老师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过年的打算,叮嘱留校的各位同学,在学习科研之余,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各项体育活动,观看2022冬奥会开幕盛况和相关比赛转播,在学校过一个特别难忘和有意义的新年。


       万老师和课题组老师看望和慰问大家,各位同学非常感动,也感到非常温暖,感谢万老师和各位老师的关心和挂念。大家一致表示,有老师与同学们在一起,有CMHL大家庭温馨的港湾,在学校过新年不会感觉孤单,一定会利用好在校时间,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放松心身,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春节!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