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获奖动态
CMHL研究中心研究生17人次获得各类奖项和荣誉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2-1-16】
         2021年,CMHL研究中心共计有11位研究生获得各类专项奖学金,还有6位同学荣获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各类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每位同学奋发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CMHL研究中心踏实严谨的学风和浓厚的学术氛围。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平日里特别注重培养学生务实上进的精神,经常叮嘱大家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任何成功都来自辛勤汗水。良好的学风造就了一批批成绩斐然的学生。

         谢丰泽,CMHL研究中心2018级直博生,师从万德成教授,博士期间的研究方向为MPS-DEM耦合方法及其在两相流和流固耦合中的应用。以第一作者或者身份发表高水平SCI论文3篇。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读博以来,多次参加国际与国内学术会议。2021年获得的潍柴动力奖学金。
         白鹤鸣,CMHL研究中心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二学年年级综合排名9/127,在该学年获得第31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第6届船舶与海洋工程CFD会议优秀学生论文,硕士期间发表了中文核心一篇,EI一篇,ISOPE会议一篇,会议论文三篇,SCI论文一篇审稿中。研二学年获得专项奖学金:潍柴动力奖学金。荣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曹鸿杰,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是限制水域船舶操纵性,参与国际学术会议2次。在2021年暑假期间担任了第十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的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2021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ccs奖学金,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董奕清,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中共党员,绩点GPA得分3.91/4.0。研究方向为“船型优化”,参与“船体波浪砰击载荷精细化预报”、“中型邮轮优化设计研究”、“高端装备复杂流场自主CAE 一体化平台”、“船体型线智能化设计技术研究”等多个科研项目。课余担任船建研究生会文体部负责人,获得全国航行器大赛优秀志愿者、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党员等荣誉称号。2021年获得CCS奖学金。
       潘宣景,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为MPS-DEM耦合方法。系船建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常代会主席团成员,曾获船建学院研会优秀干事,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21年度获评招商局奖学金。特长爱好有: 书法,篮球,音乐等,座右铭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张习迪,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硕士期间的研究方向为导管桨尾流失稳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会议论文2篇。研究生在读期间,多次参与国际与国内学术会议。2021年获得MARIC二等奖学金。
 
        郝未南,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为海洋平台与涡激振动。参与了“高端装备复杂流场自主CAE 一体化平台”等项目。学习刻苦,勤奋科研。2021年获得由中国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捐资设立的MARIC奖学金。
      郑建才,CMHL研究中心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获得研究生一等奖学金、声申奖学金、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奖项。研究方向为极端海况下浮式风机气动-水动-结构变形耦合性能分析,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与省部级项目,参加多次国内外知名学术会议,硕士期间发表中文杂志两篇,在投英文杂志两篇。2021年获得声申奖学金。
       刘亢,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秉持着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的原则,一直以来,始终以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科研生活;团结同学,与身边朋友及老师相处融洽;学习中踏实肯干,能够沉下心去完成自己的科研任务。在已经过去一年的科研生活中,养成了以变换的角度思考问题的习惯,解决问题喜欢追根溯源,不断拓宽自己的研究思维。2021年获得声申奖学金。
        李乐宇,CMHL研究中心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为“船型优化”。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校优秀团员、上海交通大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classNK专项奖学金。热爱绘画,乐于助人。
 
        杨玉肖,CMHL研究中心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硕士期间的研究方向为船舶气泡尾流。在组内老师的指导下曾参与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在内的多个研究项目,并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针对相关研究内容做学术报告。2021年获得杨槱院士奖学金,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刘鑫旺,CMHL研究中心2016级直博生。博士期间先后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英语竞赛(研究生组)、大学生周培源力学竞赛中获奖,于2019年成为上海交大首位且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船海领域知名学术会议主办方ISOPE(国际海洋与极地工程师学会)颁发的杰出研究生学术奖学金的学生。他先后参与了10余个大型国防及民用科研项目的研究;拥有两个作为唯一学生完成人自主开发且具有著作权的软件;并荣获上海市优秀力学学生、复旦-同济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奖等科研荣誉称号与奖励。此外,于2021年接连在Ocean Engineering, Applied Ocean Research, Journal of Hydrodynamics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凝结了其丰硕的学术成果。作为一名党员,他深刻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仅应该停留在口号上,更应该落实在行动中。他就读博士期间曾担任校生活园区学业辅导员、船建学院昂志计划学业辅导员、数学科学学院学业辅导员;并连续4年为船建学院、机动学院等研究生新生以及本科生新生开展期末数学辅导讲座,反响热烈,效果良好。鉴于其为船建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所做的突出贡献,学院于2020年底为其颁发了“学风建设卓越贡献奖”。
        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继续坚持“创新创智,求真求实”的精神品格,以梦为马,在未来的科研和生活中写下更加浓墨重彩的华丽篇章。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