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获奖动态
CMHL研究中心硕士生潘宣景荣获“第三十二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 优秀学生论文奖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1-11-2】
         2021年10月29日-11月1日,第三十二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编委会以及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承办,旨在促进水动力学跨学科、跨领域的学术交流,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发表最新研究成果和交换研究信息的机会。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三百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CMHL研究中心硕士生潘宣景荣获“第三十二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
         本次会议设立了水动力学基础、实验与测试技术、工业流体力学、水力与河流、船舶与海洋工程、计算流体力学以及海峡两岸分会场等多个报告分会场。为了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开展水动力学的创新研究,会议专门设立优秀学生论文奖。会议专门成立优秀学生论文评选委员会,通过阅读论文,到每个分会场听学生本人的报告,主要关注学生报告人论文的创新性、表述逻辑性及提问回答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学生优秀论文奖。在本次论文评选中,CMHL研究中心硕士生潘宣景,在导师万德成教授悉心指导下撰写的论文《用MPS-DEM法数值分析液体流速对立管混输特性的影响》,从众多以学生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十二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充分说明优秀论文评选委员会对CMHL研究中心及潘宣景同学在深海技术的液固两相流模拟方法研究成果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