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会交流
2021年10月13日组会交流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1-10-15】
汇报人       杨晓彬
汇报题目 Co-Kriging两气泡内爆研究
汇报内容 首先介绍了上次的问题,之后讲了相关的文献综述,并对相关研究进行总结,之后对当前两气泡研究要点进行说明,即对气泡内爆压力和气泡间距对射流方向的影响进行研究,进一步工作将已完成工作系统整理。
 
 
汇报人       李晶琦
汇报题目 在曲线网格下一种自适应参数的THINC数值格式
汇报内容 主要汇报近期工作基于曲线网格下一种自适应参数的THINC数值格式的文章思路和算例补充。首先,介绍了曲线网格THINC数值格式的构造方法原理,分析了在非等间距网格下THINC格式面临的问题和原因。其次,说明了改进该格式的思路,通过自适应调节参数来实现在非等间距的网格上的精度,介绍了随机网格下算例设置情况,进一步对拉伸网格做了进一步自适应函数设计,讲解了一维和二维的算例设置,以及补充的三维各向同性湍流的算例和平板湍流分析。最后下一步工作计划为进一步修正文章算例分析部分。
 
 
汇报人       高若青
汇报题目 FFT快速求解器的验证
汇报内容 阅读了一篇将多相流应用在FFT快速算法上的文章,针对上次组会中提到问题进行了回应,汇报了FFT求解器的验证工作,应用串行对FFT快速求解模块进行了验证,下一步工作是考虑网格的不均匀性。 会议纪要:参考已有文献,完成网格不均匀性的内容 。


汇报人       霍帅文
汇报题目 新生自我介绍
汇报内容 简要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家乡,兴趣爱好;介绍了本科毕设的基本内容,以及通过毕设基本掌握的软件(ICEM、OpenFOAM、paraview、Origin等);最后表达了想继续研究VIV、VIM的研究意愿。
 
 
汇报人       柴冰
汇报题目 新生自我介绍
汇报内容 本次汇报首先介绍了个人的家乡情况,接着介绍了本科的毕业设计。毕设题目为“贝叶斯优化的SVM算法预测实时畸形波”,汇报中讲述了如何应用贝叶斯优化方法和机器学习中的SVM算法,并展示了毕设的成果图。最后介绍了个人的兴趣爱好包括骑行和游泳,并表达了自己研究生期间想要学习底层CFD 算法和大型程序架构的期望。
 
 
汇报人       王澳
汇报题目 新生自我介绍
汇报内容 主要从个人简介、毕业设计、研究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家乡是湖北孝感,特产有孝感麻糖和孝感米酒,喜欢跑步、羽毛球和看电影;本科毕业设计是船舶的总体设计并对设计内容进行简要介绍;最后表明仍在跟着师兄学习以找到感兴趣的研究方向。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