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团队动态
CMHL研究中心团队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小组会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1-9-21】
          9月14日下午,CMHL课题组在木兰船建大楼A1006召开迎新会议,会议由万德成老师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迎新会。本学期,共计16位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高校的新同学加入了CMHL大家庭,为课题组增添了一股年轻力量。
       会上,新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个人兴趣爱好等,在场的老师和师兄师姐给予各位新同学以热烈的掌声。
          
       之后,万老师向2021级同学介绍了课题组的基本情况:过去一年,共有9位博士生毕业,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届书写一届的篇章。每周一次的组会汇报是小组多年来培养人才所一直坚持的重要一环,每届毕业生都从组会汇报中受益匪浅。万老师希望新同学能继承这个优良传统,以高标准汇报自己的阶段性成果。
       新的学年,万老师叮嘱同学们,除了保证课程学习之外,要勤加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鼓励大家参与组内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和节日活动中,感受CMHL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每年两度的春游和秋游,是小组节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万老师提议,今年的秋游地点选在武汉,在那里不光可以登黄鹤楼、赏赤壁景,更能参观学习七〇一所和七一九所,深入了解行业前沿动态。会议最后,万老师告诫大家,在科研方面,要始终坚持贯彻团队的精神品格——创新创智,求真求实,不可虚妄轻浮。对于即将召开的CFC会议、CFD会议、CAE会议、ISOPE等国内国际学术会议,万老师提醒各位参会的同学和老师精心准备,完善好相关论文。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课题组为每位成员准备了月饼,让组内各位老师及同学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与和睦的家庭气氛。
       最后,祝愿各位新同学在CMHL大家庭能拥有温暖、充实的生活;也祝愿课题组全体师生新的一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