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获奖动态
课题组硕士生白鹤鸣荣获第六届全国船舶与海洋工程CFD会议优秀学生论文奖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0-11-30】
       2020年11月27日-11月29日,第六届全国船舶与海洋工程CFD会议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会议由全国船舶与海洋工程CFD会议执委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船舶力学学术委员会CFD学组,中国拖曳水池会议(CTTC)主办,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高校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在参会人数,大会报告层次以及会议论文质量方面创下了有史以来的会议记录。”。


 
         CMHL研究中心刘成、王建华、曹留帅老师,博士生赵旻晟及硕士生白鹤鸣、袁常乐、郭涵慧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大会开幕式上,全国船舶与海洋工程CFD会议执委会主席万德成教授,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船舶力学学术委员会CFD学组组长王金宝等分别致辞。
 在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十一作了题为《海洋环境湍流数值研究进展、工程应用于展望》的特邀大会报告,对海洋环境湍流数值研究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该领域的工程应用与展望进行了详实的介绍,万德成教授担任本次特邀报告的主持人,万老师与陈十一院士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为陈院士颁发证书以此留念,并聘请陈院士为会议执委会顾问。王金宝,张阿漫,刘成等行业内知名学者分别进行了大会报告。


   课题组硕士生白鹤鸣在导师万德成教授悉心指导下撰写的论文《基于不同尾流模型的海上风电场数值模拟》从会议的众多以学生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中脱引而出,荣获了“第六届全国船舶与海洋工程CFD会议优秀学生论文奖”,充分说明了评选委员会对课题组在大型海上风电场数值模拟,尾流模型功率快速预估领域研究成果的一致认可。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