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获奖动态
万德成教授指导硕士生罗天撰写的学术论文获得《中国舰船研究》优秀论文奖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0-8-16】
       2020年8月16日,《中国舰船研究》第三届编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六十多位编委参加了会议。《中国舰船研究》杂志主编、中船集团第701研究所徐青院士作了“聚焦热点,充分发挥编委作用,助力行业创新发展;升级流程,大力推进精准传播,打造国内一流期刊”的工作总结报告。
       “徐青院士在报告中特别提到王建华博士和万德成教授在《中国舰船研究》2019年第1期发表的“CFD 数值模拟船舶在波浪中的回转操纵运动”一文成功入选“第四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该文是我国在船海计算水动力学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原创性成果,是船舶行业期刊首次且唯一入选的论文。


 
 
        会上,《中国舰船研究》杂志名誉主编、中船集团第701研究所朱英富院士宣读了优秀编委名单。万德成教授获得优秀编委表彰和奖励。优秀编委产生是根据每一位编委在2019 年度的投稿(录用篇数)、审稿情况、文章引用和被引情况、以及其他贡献等综合排序评选出来的。


        会上还宣读了优秀论文名单。万德成指导硕士生罗天撰写的论文《基于CFD 的船舶横摇数值模拟与粘性效应分析》(《中国舰船研究》2017年第2期),获得优秀论文奖。优秀论文评选是根据中国知网统计结果和《中国舰船研究》专家审稿结果,按照专家评价好、被引频次高、下载次数多等原则对2017~2019年度发表的文章进行排序评选出来的。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