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团队动态
CMHL研究中心举行2020新年联欢晚会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0-1-10】
       2020年1月9日晚18:00,上海交通大学CMHL研究中心在闵行锦江都城饭店举行2020新年联欢晚会。出席新年联欢晚会的有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上海交大邹早建教授、复旦大学谢锡林教授、上海船舶设计研究院陈康研究员,以及CMHL研究中心各位老师和全体研究生。晚会开始之前,CMHL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一起告别难忘的2019年,迎接精彩的2020年。


       本次新年晚会活动由博士生赵旻晟和硕士生杨晓彤主持。晚会开始前,放映了一段回顾视频,视频中记录的生活点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第一个小游戏是乒乓球托球比赛,场上选手大展身手,场下观众喝彩连连。第二个小游戏是你画我猜,朱政老师、王建华老师、曹刘帅老师都被邀请加入游戏,场上笑声不断,精彩纷呈。


















       晚会另一个精彩节目是每人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抽取一些人上台宣读并表演节目。大家都为2020年制定了或大或小的目标,展现了昂扬的青春斗志。其中,硕士生武磊为大家演唱了歌曲《野狼disco》;博士生庄园接续演唱了歌曲的剩余部分;博士生张晓嵩演唱了歌曲《什么都没有》;博士生邓迪演唱了歌曲《朋友》,感情真挚,台下观众不知不觉加入了合唱;2019级新生杨玉肖表演了一段即兴脱口秀。








        在做游戏的同时,现场还特别邀请万老师作为嘉宾,进行了两轮抽奖。硕士生李勇、宁旭、博士生于连杰成为幸运儿,获得了奖品。晚会最后,万老师进行新年致辞:2019很难忘,2020更精彩,祝大家都拥有一个特别的2020!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