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万德成教授入选2023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4-3-29】
         2024年3月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 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船海工程计算水动力学研究中心(CMHL)主任万德成教授,入选“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2023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这是万德成教授自2018年以来第六次蝉联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爱思唯尔(Elsevier) 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世界高等教育排名机构软科开发的方法,从纯论文影响力的角度遴选学术人才,标准客观统一。本次上榜共计5801人, 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展示了学者的研究成果在学术或科研领域的影响力,承载了学者稳扎稳打的多年学术历程,反映了学者所在领域学术圈的重要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次万德成教授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再次说明万德成教授及领导的上海交大CMHL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上取得了卓越的学术成就,具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力。万德成教授是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优秀的领军人才,长期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动力学,计算流体力学与水动力学CAE软件,极端海况与波浪载荷,流固耦合与涡激振动(运动),湍流模拟与流动噪声,海上风电与可再生能源开发装置性能,基于CFD和机器学习水动力构型与海洋结构物优化,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大模型的船舶综合性能预报等研究,在船舶与海洋工程计算流体力学方法、流固耦合数值求解方法、高性能计算与数值水池软件研发等方面取得多项原创成果。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