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会交流
2023年12月20日组会交流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4-1-13】
汇报人       章文彬
汇报题目 Basilisk二维波浪破碎模拟及参数化分析
汇报内容 汇报了最近阅读的有关破波实验与利用basilisk进行二维、三维破波模拟和分析的文献,近期完成的利用basilisk求解器进行二维波浪破碎模拟以及参数化分析的有关工作以及下一步计划。

汇报人       范国庆
汇报题目 近期工作总结
汇报内容 1、阅读了1篇2023年的pof文献,重点介绍了频谱无因次化方法及定量分析手段 2、汇报了719项目工作进展 3、汇报了水动力优秀论文撰写情况

汇报人       何宜航
汇报题目 水下航行体脉动压力误差分析及相似性分析
汇报内容 1、介绍了利用槽道湍流结果修正水下航行体脉动压力频谱误差的方式;
2、介绍了水下航行体脉动压力相似性分析外推方法,并将该方法运用到目前项目工作中。

汇报人       王志豪
汇报题目 静水工况下三体船阻力计算
汇报内容 汇报了当前三体船计算的进展。目前进行了固定自由度和放开自由度工况的计算。同时对船体受到的摩擦阻力和剩余阻力进行了分析。

汇报人       孟欣欣
汇报题目 涡流发生器对水下航行器声学性能的影响
汇报内容 首先,汇报了文献阅读部分,近期主要阅读了两篇文献,一篇是关于数值模拟结合部涡系结构,一篇是关于T-S波与声学信号的联系。其次,汇报了近期的相关工作,主要是探究有无涡流发生器对水下航行体声学性能的影响,并介绍了宽带噪声源模型的应用。最后,报告了后期规划。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