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获奖动态
CMHL研究中心2篇论文入选《海洋工程》2022年度优秀论文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4-1-2】
          2023年12月,《海洋工程》杂志社对2022年刊登的104篇论文进行统计、分析,基于论文引证指标,结合论文内容的创新性、学科影响力以及同行评审意见等,评选出优秀论文共10篇。其中,CMHL研究中心在《海洋工程》2022年度发表的2篇论文,入选此次2022年度优秀论文,占入选优秀论文总数的1/5。这两篇论文是:

 
       1.垂荡板对浮式风机水动—气动耦合性能影响研究
        作者:郑建才,赵伟文,万德成
         第一作者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发表时间:郑建才,赵伟文,万德成. 垂荡板对浮式风机水动—气动耦合性能影响研究[J]. 海洋工程,2022,40(1): 65-73.
        DOI:10.16483/j.issn.1005-9865.2022.01.008
(扫描二维码可阅读全文)
    
       2.浮式风机气动—水动—气弹性耦合响应数值模拟
       作者:黄扬,赵伟文,万德成
       第一作者单位:上海交通大学
       发表时间:黄扬,赵伟文,万德成. 浮式风机气动—水动—气弹性耦合响应数值模拟[J]. 海洋工程,2022,40(4): 88-101.
       DOI:10.16483/j.issn.1005-9865.2022.04.010.
 
     
    (扫描二维码可阅读全文)
        CMHL研究中心发表的上述2篇论文,成功入选《海洋工程》2022年度优秀论文,不仅表明CMHL研究中心在海上浮式风机等方面取得了很多高质量的研究工作,也充分体现了国内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对CMHL研究中心研究成果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海洋工程》是中国科协技术协会主管,中国海洋学会主办,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和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的综合性中文科技期刊,双月刊,创刊于1983年,现已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等收录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等。并先后荣获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国家级优秀海洋期刊、中国科协高水平中文期刊培育项目资助等荣誉。《海洋工程》是我国海洋工程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报道范围涵盖深海工程、近海工程、海上风电工程、河口海岸工程、港口航道工程、海洋能源利用工程、海底矿产资源开发工程、水下工程、潜水救捞技术等。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