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会交流
2023年11月2日组会交流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3-11-24】
汇报人       邵聿明
汇报题目 高阶谱方法在自适应网格中的应用
汇报内容 汇报了HOS与basilsik程序单向耦合的方法及应用。

汇报人       李亮
汇报题目 Linux及OpenFoam的学习
汇报内容 汇报了文献阅读、Linux及OpenFoam的学习、后期工作安排。后续继续熟悉Linux操作系统、OpenFoam软件及前后处理、尽快投入三体船单片体的计算当中。

汇报人       高启迪
汇报题目 基于Euler-Lagrange的水气泡数值仿真方法研究
汇报内容 对水气泡仿真的Euler-Lagrange方法进行了初步的学习。通过阅读文献,学习了Euler-Lagrange方法对水气泡问题中的液相和离散气泡进行分别求解的方法。能够实现对水气泡运动的追踪和聚并破碎现象的计算。在openFOAM中试算了一些简单的Euler-Euler气泡流算例,初步了解了目前水气泡数值仿真中存在的问题。对目前跟进的项目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后续了解Euler-Lagrange数值计算方法,尝试对一些简单算例进行配置和计算并跟进项目。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