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会交流
2023年9月27日组会交流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3-10-6】
汇报人       徐顺
汇报题目 大气湍流对浮式风机响应和尾流的影响
汇报内容 采用三种入流风条件,对比分析了大气湍流对浮式风机气动性能,水动响应及尾流特性的影响。

汇报人       薛瑛杰
汇报题目 二维聚焦波生成与防波堤砰击标模验证
汇报内容 汇报总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针对二维聚焦波开发工作,在我们 naoe-FOAM-SJTU 求解器中添加了使用双参数 PM 谱制造聚焦波波的方法,并对网格收敛性进行分析。第二部分主要针对CFD会议开展防波堤砰击标模试验验证,针对砰击后波面、砰击压力、涡结构进行分析讨论。

汇报人       高启迪
汇报题目 自我介绍
汇报内容 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爱好,硕士阶段个人气泡减阻等工作情况。

汇报人       肖承江
汇报题目 自我介绍
汇报内容 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本科经历概述,近一年具体经历以及未来展望。

汇报人       聂浩男
汇报题目 自我介绍
汇报内容 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爱好与特长以及本科毕设情况。

汇报人       李一范
汇报题目 自我介绍
汇报内容 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爱好与特长,家乡以及本科毕设情况。

汇报人       杜烨鑫
汇报题目 自我介绍
汇报内容 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爱好与特长,家乡,本科工作以及未来展望。

汇报人       Max
汇报题目 自我介绍
汇报内容 介绍了个人情况,工作经历和本科研究内容等。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