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获奖动态
CMHL研究中心博士生黄聪祎荣获IWSH2023最佳学生论文奖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3-9-5】
         2023年8月28日-9月1日,第12届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力学研讨会(12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Ship and Marine Hydrodynamics,简称IWSH2023)在芬兰埃斯波市阿尔托大学召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芬兰、挪威、德国、意大利、克罗地亚、韩国、日本、新加坡、中国等19个国家、41所大学的110位教授、专家以及研究生齐聚一堂,就船舶动力学、波浪力学、流固耦合、船体运动响应及波浪载荷、海洋工程、船舶阻力和船舶推进7个专题开展学术交流和探讨。在本次会议上,CMHL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黄聪祎荣获“第12届国际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力学研讨会”最佳学生论文奖。
课题组博士生黄聪祎的论文获IWSH 2023最佳学生论文奖
 
         经过同行专家的严格评审,本次会议共收录55篇论文到会议论文集中。博士生黄聪祎同学在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悉心指导下撰写的的论文《Numerical simulation of flow past two square columns by MPS method》从众多学生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第12届国际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力学研讨会”最佳论文奖。该篇论文的新颖性、研究深度以及黄聪祎现场的精彩报告都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赞扬并鼓励在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动力学专业的研究生踏实工作,深耕研究,勇于创新,带来更多的创新与突破。在会议的闭幕式上,Michel Visonneau教授亲自为黄聪祎颁发这一殊荣。



 
Michel Visonneau教授为黄聪祎颁发最佳学生论文奖
 
      此项奖励不仅可以表示CMHL研究中心在无网格粒子类方法的开发与应用方面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可,也是对黄聪祎同学所做工作的肯定。在接下来的科研道路上,黄聪祎将会秉持CMHL研究中心“创新创质,求真求实”的研究理念,持续推进自己的博士课题工作。
博士生黄聪祎在IWSH 2023会议上作报告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