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万德成教授当选中国钢结构协会“风电结构”分会副理事长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3-4-2】
         2023年4月2日,中国钢结构协会“风电结构”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次学术交流会在四川眉山召开。眉山市副市长邹汝林,中国钢结构协会秘书长李庆伟,风电结构分会理事长重庆大学周绪红院士,分会副理事长同济大学马人乐、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赵生校,特邀专家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林毅峰、浙江大学副校长王立忠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万德成教授,分会秘书长王宇航博士,承办单位代表中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潘树平董事长,眉山中车紧固件科技有限公司刘宇执行董事、邓涛总经理,分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等60余位嘉宾出席会议。在本次会议上,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上海交大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当选中国钢结构协会“风电结构”分会副理事长。

 
       经中国钢结构协会“风电结构”分会理事长周绪红院士提名,全体参会理事投票,增选并全票通过王复明院士、王立忠教授、万德成教授担任分会副理事长,重庆大学柯珂研究员、白久林副教授担任分会副秘书长。
         分会秘书长、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宇航教授主持理事会并做了2020-2022年工作报告,分会理事长周绪红院士主持讨论了分会秘书处内设机构方案与“2023-2024工作计划”,并做了总结发言。


      随后,分会举行了第二次学术技术交流会。眉山市副市长邹汝林和分会理事长周绪红院士分别致辞。交流会由分会副秘书长柯珂研究员、白久林副教授共同主持。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生校,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毅峰,眉山中车紧固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贾云龙,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刘纲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特聘研究员施伟,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万润教授分别做大会报告。
         交流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会议承办单位眉山中车紧固件科技有限公司,贾云龙副总经理介绍了环槽铆钉自动化生产线车间,并安排专业人员演示了拆卸与安装过程,观摩了智能机器人自动抓取、识别、定位、安装螺栓的全过程。本次会议及考察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增强了理事会成员的凝聚力,推动了新结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在风电工程中的应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