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获奖动态
万德成教授和王建华博士分别荣获《中国舰船研究》优秀特约主编奖和优秀审稿专家奖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3-1-15】
          2023年1月12日,《中国舰船研究》第四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名誉主编朱英富院士、特邀编委严新平院士、主编谢伟副所长,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大学、天津大学等25家单位的89名编委、青年编委和获奖代表及全体编辑部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上海交大CMHL研究中心万德成教授和王建华博士分别荣获优秀特约主编奖和优秀审稿专家奖。


       谢伟主编代表编辑部致欢迎词,并作了“发挥编委作用促进期刊又好又快发展,完善传播体系打造一流高影响力期刊”的工作总结。《中国舰船研究》作为中国核心科技期刊的影响因子持续提升,在船舶核心期刊中继续位居第一。同时,在中国知网2022年评选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高影响力论文Top10%和Top1%中,《中国舰船研究》论文入选率分别以27%及5%的比例在同类期刊中排名第一。近期公布的《中国科协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中,《中国舰船研究》已进入“舰船科学领域”及“航海领域”T1级,标志着《中国舰船研究》已发展成我国舰船行业的权威学术期刊。
   
       朱英富院士宣读了优秀特约主编,以及年度优秀编委、优秀审稿专家、高影响力论文的表彰决定。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由于对“舰船高性能计算技术”专辑的出色选题,以及卓有成效的约稿和组稿工作,荣获优秀特约主编奖。CMHL研究中心青年教师王建华博士,由于积极认真审稿,荣获优秀审稿专家奖。


       会议还召开了期刊研讨会,就期刊影响力提升及2023年选题策划进行了研讨。万德成教授针对专题组稿策划、发挥青年学者作用、提升期刊影响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