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团队动态
CMHL研究中心硕士生和博士生获得2022年度多项重要奖学金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2-11-28】
         在2022年,CMHL研究中心研究生和博士生严谨踏实,努力拼搏,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在2022年度各项奖学金评审中,CMHL研究中心共有13位硕士生和博士生获得多项重要奖学金。
       1. 陈松涛 国家奖学金
       陈松涛,CMHL研究中心2019级博士研究生,研究课题是波流联合作用下海洋平台水动力性能。博士期间,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在ISOPE Conference、SOE Workshop、Liutex Workshop和全国船舶与海洋工程CFD会议等多个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上作口头报告;积极归纳梳理已取得的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流体力学顶尖期刊《Physics of Fluids》上连续发表两篇文章,其中一篇受到编辑部推荐被评选为当期的“Editor’s Pick”。截止目前,他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校A档SCI论文两篇,EI论文四篇和中文核心论文一篇,作为技术骨干负责和参与多项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并作为负责人带队获得2021年首届全国船舶工业CAE软件数值水池应用大赛一等奖。
       2. 黄凤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黄凤来,CMHL研究中心2019级博士生,师从万德成教授,博士期间的研究方向为层化海洋中潜艇复杂尾迹及表面流场特征分析研究。博士期间以第一、第二作者发表高水平SCI论文3篇。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参与完成海军装备预研项目3项。读博以来,共参与国际与国内学术会议6次。2022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3. 潘宣景 中远海运奖学金(一等)
       潘宣景,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为MPS-DEM耦合方法。系船建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常代会主席团成员,曾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22年度获评中远海运一等奖学金。特长爱好有: 书法,篮球,音乐等,座右铭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4. 张习迪 中远海运奖学金(二等)
       张习迪,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硕士期间的研究方向为导管桨尾流失稳研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会议论文3篇。中文核心《海洋工程》一篇,英文期刊JMSE一篇。研究生在读期间,多次参与国际与国内学术会议。2022年获得中远海运二等奖学金。
        5. 王明哲 潍柴动力奖学金
      王明哲,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硕士研究方向为螺旋桨体积力模型的应用与改进。发表国内外会议论文三篇,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两篇,其中投稿Ocean Engineering一篇。
        6. 刘志强 潍柴动力奖学金
       刘志强,CMHL研究中心2019级博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为船型优化。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参与参与多个研究项目推动项目推进,同时参加相关的国内外相关会议进行学术交流。2022年获得潍柴动力奖学金。

 
       7. 郝未南 招商局奖学金
       郝未南,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为海洋平台与涡激振动。参与了“浮式油气生产装置运动抑制关键技术研究”等项目。2022年获得由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的招商局奖学金。
       8. 刘亢 吴有生奖学金
      刘亢,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为“梢涡空化抑制方法研究”。曾参与“无人航行器仿真平台开发”等项目,2022年获吴有生奖学金。人生格言:信马由缰,不负韶华。
        9. 董奕清 ABS奖学金
       董奕清,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为船型优化。参与完成舰船砰击载荷精细化计算、船体型线智能化设计技术研究、中型邮轮艏部砰击载荷优化研究等多个科研项目,撰写发表EI论文1篇,会议论文2篇。热爱跑步、游泳,乐于助人,曾获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党员等荣誉称号。2022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ABS奖学金。
      10. 曹鸿杰 CCS奖学金
      曹鸿杰,CMHL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是限制水域船舶操纵性,参与国际学术会议2次,国内学术会议1次。在2022年第七届全国船舶与海洋工程CFD会议,获得优秀青年学者论文奖。2022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ccs奖学金,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团干部称号。
        11. 霍帅文 CCS奖学金
       霍帅文,CMHL研究中心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为海洋平台波浪运动特性研究。参与了“大型浮式结构物耦合载况下复杂响应特性和砰击载荷分析方法研究”等项目。学习刻苦,勤奋科研,绩点3.86/4.0,并发表会议论文一篇。2022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CCS奖学金。
        12. 吴萌萌 ClassNK中国奖学金
       吴萌萌,CMHL研究中心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是粒子法,参与了“大型浮式结构物耦合载况下复杂响应特性和砰击载荷分析方法研究”等科研项目。2022年获得ClassNK中国奖学金。
        13. 王澳 ClassNK中国奖学金
      王澳,CMHL研究中心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万德成教授。研究方向是船舶砰击载荷预报,参与了“恶劣海况中船舶砰击及上浪载荷预报”等科研项目,发表水动力学会议论文1篇。2022年获得ClassNK中国奖学金。
      CMHL研究生13名硕士生和博士生在2022年度获得多项重要奖学金,不仅是对获奖同学本人的奖励和鼓励,也是对他们脚踏实地、刻苦努力、勇于创新勇气和精神品格的肯定。各位同学取得这些耀眼成绩,既得益于CMHL研究中心踏实严谨、争创一流的良好学风和浓厚学术氛围,更离不开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对CMHL研究中心每一位同学鞠躬尽瘁的殷殷教导。万德成教授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每一位成员继续以CMHL“创新创智,求真求实”的精神和追求,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梦想,砥砺创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