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万德成教授应邀在2022 年海洋高端智能装备国际学术会议做大会报告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2-11-26】
          2022年11月26日,“2022 年海洋高端智能装备国际学术会议”(2022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arine High-end Intelligent Equipment ,简称ISMHIE 2022)通过线下和线上会议相结合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海洋大学和浙江省造船工程学会联合主办,重点关注海洋渔业智能作业,海洋可再生能源智能发电技术,海洋智能检测技术,智能与仿生计算流体及应用等方向,并邀请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共同就海洋装备方向的研究热点及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交流。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应邀做了大会报告。万德成教授大会报告的题目是“Fine Numerical Techniques for Complex Flows in Naval Architecture and Ocean Engineering”。报告主要内容有精细化流场的研究需求和发展趋势,精细化流场模拟的关键技术,包括高雷诺数流动模拟、动态重叠网格、网格自适应、高精度自由面求解、高性能并行计算等技术,以及CMHL研究中心近些年在这些关键技术领域取得的突破。报告从自由面流动模拟、船桨舵相互作用、浮式风机全耦合模拟、涡激运动模拟等角度展示了精细化流场模拟的典型应用。最后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万德成教授的精彩演讲和报告赢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赏与热烈掌声,引起了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极大兴趣与关注。同时大家对CMHL团队在流场数值模拟精细化仿真技术和软件开发方面取得的出色成果给予很高评价和高度肯定。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