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获奖动态
CMHL研究中心博士生薛瑛杰荣获“第三十三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2-11-1】
         2022年10月28-31日,第三十三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本次大会由《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编委会、中国力学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院主办,上海中船编印社有限公司、中国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委会水动力学专业组、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船舶力学委员会、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承办。会议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等高校和研究所两百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会议。在本次会议上,CMHL研究中心博士生薛瑛杰荣获“第三十三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
         为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开展水动力学的创新研究,会议专门设立了优秀学生论文奖。由优秀学生论文评选委员会,通过阅读论文,到每个分会场听学生本人的报告,基于论文的创新性、表述逻辑性及提问回答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第三十三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
         CMHL研究中心博士生薛瑛杰,在导师万德成教授悉心指导下撰写的论文《仿鸮前缘突节风机叶片气动流场数值模拟》,从众多以学生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十三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这充分说明CMHL研究中心在仿生叶片与风机气动性能、发电功率提高的研究工作得到大家认可和称赞,也是对薛瑛杰本人的鼓励和肯定。相信薛瑛杰同学在未来博士论文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好、更出色的工作。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