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团队动态
CMHL研究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见面会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2-9-15】
         9月14日上午,CMHL研究中心团队举行了2022年秋季学期的新生见面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见面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本学期共有4位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高校的新同学加入了CMHL大家庭,为CMHL团队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



 
        万老师首先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局和规划。强调要继续坚持小组一直延续的“每周组会”制度,督促每位同学认真科研,鼓励大家广泛参加各类国际或国内会议。团队会给每位同学提供了大量参加学术会议的机会,包括ISOPE会议、IWSH会议、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OpenFOAM研讨会等等。提醒今年计划答辩、预答辩、开题的博士硕士同学要提前准备好材料等。无论是撰写会议论文、期刊论文、学位论文,还是学习和做科研工作,都要脚踏实地、严谨求实、勇于创新,既要富有新意,又要严格求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把每一篇论文和每一个科研工作都做成有参考价值和值得珍藏的作品。
       同时,在疫情新常态的情况下,万老师叮嘱各位老师同学注意保持身心健康。团队会为各位同学提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平台,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平衡好工作与休息的时间,不要有过多压力。
       会上,新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个人兴趣爱好等,在场的老师和师兄师姐给予各位新同学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祝愿各位新同学在CMHL大家庭能拥有温暖、充实的生活;也祝愿团队全体师生新学期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