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获奖动态
CMHL研究中心硕士生潘宣景荣获“第三届无网格粒子类方法进展与应用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2-8-22】
         2022年8月19日-22日,第三届无网格粒子类方法进展与应用研讨会(3rd symposium in Meshless and Particle Method, SMPM 2022)在广西省南宁市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广西力学学会承办,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深入开展无网格粒子类方法的学术交流,促进国内无网格粒子类方法的研究,为研究人员的合作交流搭建高水平平台。会议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方式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等高校和研究所共200多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线下和线上会议。在本次会议上,CMHL研究中心硕士生潘宣景荣获“第三届无网格粒子类方法进展与应用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
         为了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开展无网格粒子类方法的创新研究,会议专门设立优秀学生论文奖。会议专门成立优秀学生论文评选委员会,通过阅读论文,到每个分会场听学生本人的报告,主要关注学生报告人论文的创新性、表述逻辑性及提问回答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学生优秀论文奖。
      在本次论文评选中,CMHL研究中心硕士生潘宣景,在导师万德成教授悉心指导下撰写的论文《MPS-DEM方法数值模拟超长管道的固液混输流动》,从众多以学生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无网格粒子类方法进展与应用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充分说明优秀论文评选委员会对CMHL研究中心及潘宣景同学在深海技术的液固两相流模拟方法研究成果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