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会交流
2022年7月13日组会交流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2-7-15】
汇报人       于连杰
汇报题目 破波噪声计算方法初步实现
汇报内容 阅读了JASA的气泡融合噪声文章。通过破波噪声经验公式,以中间变量的形式进行一一验证,成功复现了文章中的结果。并对声功率级、声压级等概念进行区分解释,从频域的角度进行了分析。
 
汇报人       张珂
汇报题目 含坞舱船舶坞舱内波浪特性数值仿真研究
汇报内容 阅读了三篇文献,主要学习了流场的分析方法,近期主要对不同工况下坞舱内不同测点波浪情况进行了时频分析。
 
汇报人       和康健
汇报题目 直角网格和自适应加密技术开源代码学习研究
汇报内容  介绍了最近有关直角网格和自适应加密技术开源代码的学习研究情况,汇报了该方面相关的关键技术,对孤立波坍塌算例和圆柱绕流算例进行了相关计算。

汇报人      黄聪祎
汇报题目 压力边界条件数值水池的学习和开发
汇报内容 1. 使用SPHinXsys程序的前处理模块,对于形状复杂的几何体,可以形成表面光滑的贴体粒子模型。解决了之前存在的不能区分第一类边界粒子和第二类边界粒子的问题,并可以在几何体周围布置流场,生成可以为我们组内求解器可用的前处理文件。
2. 模拟并列双方柱模型的绕流问题,可以得到光滑稳定的速度场和压力场。分别模拟不同间距比下的方柱绕流过程。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