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团队动态
CMHL研究中心工程博士吴四川通过论文开题评审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2-5-16】
          2022年5月16日,CMHL研究中心2019级工程博士吴四川的论文开题评审会顺利召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博士论文开题评审通过视频方式召开。答辩委员会由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周伟新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邹早建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张桂勇教授、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袁洪涛研究员、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陈伟民研究员组成,赵伟文博士担任评审委员会秘书。CMHL研究中心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博士生导师万德成教授出席开题评审会,CMHL研究中心各位老师和研究生旁听了开题评审会。
 
        博士生吴四川的开题报告题目是“国产化中型邮轮水动力设计及绿色节能技术研究”,汇报了当前我国在国产化先进船舶邮轮制造方面迫切需要开展邮轮水动力设计和绿色节能相关技术研究。论文研究内容结合了所在企业正在开展的国家部委高技术船舶科研项目,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工程意义和巨大的产业经济应用价值。
        答辩评审专家经过讨论后,认为吴四川的博士开题研究目标明确,技术方案可行,创新点明显,并已开展了很多前期工作,为后续博士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一致同意通过吴四川的博士论文开题答辩评审。吴四川对各位专家中肯的建议表示了感谢,下一步论文撰写阶段将认真吸收、积极改进,并将秉承CMHL研究中心“创新创智·求真求实”的理念和精神,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好后续的研究工作及论文撰写。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