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课题组博士生文潇荣获第二届无网格粒子类方法进展与应用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18-9-1】
       2018年8月29日至31日,第二届无网格粒子类方法进展与应用研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专业委员会无网格与粒子类方法专业组主办,西北工业大学计算力学与工程应用研究所承办,陕西省力学学会、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和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协办,吸引了来自国内以及美国、德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
       在本次会议上,经过与会专家严格评审,课题组博士生文潇在导师万德成教授悉心指导下撰写的论文《多相流MPS方法数值模拟带隔板分层晃荡》荣获“优秀学生论文奖”。该论文介绍了自主开发的多相流MPS求解器及其在带竖直隔板的分层液体晃荡问题中的应用,对比了设置竖直隔板前后液体晃荡的两相界面变化情况以及壁面附近的界面波高度,定性和定量分析了竖直隔板的减晃效果,得到了隔板高度对减晃作用的影响规律。
       这是继首届会议博士生陈翔荣获该奖项之后,课题组博士生再次荣获该奖项,这充分说明万德成教授课题组在无网格MPS方法的研究方面,获得了同行专家学者的高度肯定,在该领域取得了有特色和重要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