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团队动态
CMHL研究中心举行2024年会暨202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4-1-25】
         2024年1月22日晚8点,上海交通大学CMHL研究中心举行2024新年年会。出席本次新年年会的有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CMHL研究中心已毕业的三位博士生王吉飞,文潇,程萍,在职博士后程川,以及CMHL研究中心的各位老师、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
         年会正式开始前,孟欣欣同学和几位研究生新生为大家表演了舞蹈《失恋阵线联盟》。欢快的歌曲搭配上活力的舞蹈动作,展现出了CMHL研究中心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以及积极、向上、乐观的品质。开场的这段舞蹈将现场的气氛点燃了起来。


       本次年会由聂浩男和曹可同学主持。两位同学富有文采的开场白后,年会现场播放了CMHL研究中心成员在2023年开展各项活动的掠影视频。
          视频记录了CMHL研究中心在过去一年的轨迹和成绩。从西班牙MARINE 2023到芬兰的IWISH 2023,再到哈尔滨的第八届全国船舶与海洋工程CFD会议,CMHL研究中心成员前往各地参加了多个重要学术会议进行交流学习。在2023年11月,美国IWOA大学的Stern教授访问交大CMHL研究中心,与CMHL研究中心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2023年,万老师应邀在多个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以及在国内和国外很多高校、研究所,做大会报告或主题讲座。除了科研方面,CMHL研究中心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了团队的春游和秋游活动,以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拓活动。看着过去一年各项活动点点滴滴的掠影,CMHL研究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无比自豪的笑容。
          在播放视频后,万老师应两位主持人的邀请致辞。万老师首先对为准备本次晚会付出辛劳的同学们表示感谢,随后对CMHL研究中心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万老师高度肯定CMHL研究中心的每一位成员,在2023年努力攻坚克难,不断创新超越,在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教学育人、团队建设等各方面,都展现出奋楫扬帆、踔厉奋发的风采,很好秉承了CMHL研究中心“创新创智,求真求实”的精神品格。在2023年,大家积极参加国内外各大学术会议,发表了很多高质量和高水平论文,高质量地完成了许多科研项目工作。在 2023年,有许多同学获得了各类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的称号。万老师向在2023年取得优异成绩的每一位CMHL研究中心成员表示祝贺。
      在2024年新年之际,王建华博士成功晋升为副研究员,叶茂坤博士入选上海市超级博士后,万老师特别提议向王建华博士和叶茂坤博士表示热烈祝贺。对今天刚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六位同学,万老师再次向他们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展翅高飞、鹏程万里。最后,万老师提前祝大家新春佳节快乐,龙年吉祥,在新的一年,有更多收获,取得更多优异成绩。
       随后,今年毕业的六位硕士生为万老师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王魁同学表示这件礼物名为“一帆风顺”,希望CMHL研究中心在万老师带领下,团结一心,劈波斩浪,驶向科研高峰的新彼岸。同时,六位同学感恩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精心培养,表示将感恩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CMHL增光添彩。在送礼环节过后,六位硕士生也分享了在CMHL研究中心两年半学习生活的感悟和收获,并对CMHL研究中心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很多宝贵帮助,表达真挚的感谢!
     晚会过程中,节目和游戏环节让年会现场充满了活跃的气氛。谢勃汉同学和李一范同学为大家表演了歌曲《十年》,黄聪祎同学和肖承江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舞节目《如愿》。台上同学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动作与台下不绝于耳的阵阵掌声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游戏环节中,同学们进行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小游戏内的词汇除了日常生活中的词语之外,还包含了CMHL研究中心的同学们科研生活中经常遇到的词汇,如势流理论、集群等,变化莫测的词语游戏让会场气氛十分欢快。同时,王建华老师和曹留帅老师也上台和同学们进行了切磋互动,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了小游戏。










        晚会的最后,CMHL研究中心大家庭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合照,美好的时光被相机拍摄了下来,记录在了每个人的心中。祝2024届六位硕士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祝CMHL研究中心在2024年继续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