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团队动态
CMHL研究中心团队荣获秋季导学竞赛活动第二名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1-10-24】
          10月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开展的“第七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活动旨在鼓励导师与研究生共同走出实验室,增强团队间的交流、促进团队建设。由20名研究生和博士生同学,以及两名年轻老师王建华和曹留帅,共同组成的CMHL研究中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CMHL研究中心导学活动团队是在短时间内迅速组建冰完成训练的,一直得到CMHL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德亲自关心、鼓励和支持。CMHL研究中心团队在激烈竞争中,通过大家密切合作和共同努力,奋力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活动展现出CMHL研究中心成员朝气蓬勃、脚踏实地、奋勇向前的良好风貌,很好体现和践行了CMHL研究中心倡导的“创新创智,求真求实”精神。
       导学活动开始,由薛瑛杰与高港同学向全体参赛人员展示了组内的风采海报,并一起宣誓团队口号。海报内容独具船海特色,以巡洋舰和潜艇作为海报的整体装饰,充分展现出了组内“上能九天揽月,下能五洋捉鳖”的综合科研能力。
  





       比赛共分为5个项目,在第一个项目“一鼓作气”当中,我们面对起初颠球不顺的困难,勇于尝试新思路,找寻最佳的方法、方式,依靠全组上下的共同配合,取得了击球最佳纪录与总计最佳击球次数优异成绩。在第二个项目“巨人脚步”的后半程当中,虽然我们落后于第一队几个人的身位,但所有参赛人员戒骄戒躁、不畏困苦、奋勇向前,在稳住步伐的同时,加速冲击,迎头赶上并超越了第一队,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在第四个项目“陆地冰壶”中,曹留帅老师一马当先,带领团队英勇向前,在第一发投掷过程当中就掷出了7分的优异成绩,随后庄园老师和薛瑛杰都掷出了优秀的分数,而王魁更压轴出场,一掷10分,命中靶心。


       比赛最后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CMHL研究中心青年老师王建华代表团队上台领奖。他发言表示,CMHL研究中心团队,在研究中心主任万德成教授领导和带领下,按照“创新创智,求真求实”要求,努力在科研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都做到最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次比赛过程,展现出了CMHL研究中心团队良好精神面貌,比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一定能够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他祝愿CMHL团队所有成员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