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Ocean Engineering》主编应万德成教授邀请进行学术讲座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1-9-27】
          9月24日(周五)下午16:00,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顶级期刊《Ocean Engineering》主编Atilla Incecik教授和Elsevier出版社负责人Caroline Champney女士应万德成教授的邀请,通过ZOOM平台的线上会议以及bilibili直播平台进行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通过上海交大CMHL研究中心官方公众号进行宣传,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学者参与,其间,B站直播的最高观看人数达到了9451人,位居科技科普类直播榜第二名。Zoom会议在线人数也高达到446人。


 
       首先,Atilla教授和Caroline女士进行了自我介绍。万老师对两位的到来进行了热烈的欢迎。


       讲座分为五个部分进行讲解,分别是论文出版周期,写论文前的准备工作,使用正确的稿件语言,构建文章框架以及听众提问环节。论文前的准备工作主要从稿件的要求、选择正确的期刊以及影响因子等方面进行讲解。使用正确的稿件语言则包括了对写作的概述、句子、时态和语法等的具体要求。构建文章框架部分Atilla教授则从论文题目、作者、关键词等部分分别讲解了具体的标准,以及给出了构建文章的框架的过程。
讲解结束后,万德成教授邀请听众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Atilla教授和Caroline女士为大家一一解决了疑问。

       最后,万德成教授向Atilla教授和Caroline女士转述了本次讲座在网络上受欢迎的热烈程度,两位也表达了对上海交大CMHL团队的感谢以及对中国船海领域众多学者的美好友谊。万德成教授真诚地邀请他们今后更多地与中国学者交流,更多地举办这类讲座。
       万德成教授凭借自身在海内外学术界的高度影响力,为国内学者引进了一批批海外优质学术资源。上海交大CMHL研究团队也将继续承担重任,推动CFD领域的发展,为船为海为国防。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