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获奖动态
课题组硕士生陈泰文论文作为《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封面文章发表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18-4-19】
       课题组硕士生陈泰文在导师万德成教授指导下撰写的论文《CFD计算分析水下潜器运动阻力性能》,分别应用SST-DDES方法和SST-RANS方法对水下机器人的水动力性能进行数值模拟,对比分析了两种方法计算得到的静水阻力和时均、瞬时流场,结果表明两种方法预报水下潜器阻力性能结果一致,并且SST-DDES方法能较好地模拟出水下机器人的流动分离现象。论文发表的相关成果引起了专家好评和极大兴趣,被一致推荐作为封面文章,发表在《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杂志最近一期(2018年第33卷第2期)上。

 
       《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是由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国内外70多个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以联合体办刊方式主办的。经国家批准,于1986年创刊,主要刊载能源开发、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利工程、机械工程、反应堆工程、石油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工程诸领域中与水动力学学科有关的未曾公开发表的高水平的数学物理模型和方法、数值模拟、试验技术等原创性的研究论文、前沿研究综述和研究快报,是水动力学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核心学术期刊之一。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