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团队动态
课题组教师刘成副教授、博士生刘鑫旺同学获上海市力学学会青年学者奖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19-12-7】
       2019年12月7日,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上海大学隆重召开。100余名理事和代表参加会议。
       为激励青年力学人才的创新能力,提高青年力学人才的学术水平,上海市力学学会从2013年开始开展“优秀青年学者”与“优秀学生”的评选。经各单位推荐、专家组网络评审、专家组会议评审、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讨论,上海市力学学会决定本年度授予6人上海市力学学会“优秀青年学者”奖,7人上海市力学学会“优秀学生”奖。CMHL研究中心教师刘成副教授和博士生刘鑫旺同学获上海市力学学会青年学者奖,其中,刘成副教授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力学学会“优秀青年学者”二等奖,博士生刘鑫旺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力学学会“优秀学生”优秀奖,充分说明了力学学会对课题组在直角网格技术、船舶水动力性能评估与优化等领域的研究成果的一致认可。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