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上海交大CMHL团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18-10-25】
       2018年10月24日至25日,第十三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召开,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中船重工集团702所、中船工业集团708所、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中国船级社一同开展的工信部创新专项“数值水池”项目也进行了参展,同时召开了中国数值水池1.0版工业应用研讨会。受邀参加研讨会的单位还包括了法国BV船级社、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研究所、中国船舶重工设计研究中心、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江南造船(集团)公司、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中海油研究总院、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多家国内船舶与海洋工程界一流的研究单位和公司。
       CMHL课题组的邹璐老师、王建华老师、何佳伟博士和邓迪博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王建华老师介绍了课题组承担的“涡激振动/涡激运动”子课题的“涡激振动快速虚拟试验系统”的开发过程及软件的单机版应用介绍。并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林琳高级工程师和哈尔滨工程大学的马山教授,在软件的数据库容量、所包含的流体力类型以及可实现的立管涡激振动预报范围上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会议期间,与会者还试用了我们课题组所开发软件的单机版与网络版,在功能上肯定了软件的计算能力和操作便捷性,同时也在使用后提出了软件完善与提升的建议。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