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组会交流
2022年6月29日组会交流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22-6-30】
汇报人       谢丰泽
汇报题目 基于MPS-DEM方法求解剧烈液-固耦合问题
汇报内容 介绍了博士论文的结构,以MPS-DEM耦合方法为主线,希望解决三大类问题,分别是,固液两相流问题,流固耦合问题,以及滑坡产生的涌浪问题。
 
汇报人       潘宣景
汇报题目 MPS-DEM方法在管道内拼接及应用
汇报内容 讲述了2篇文献,第一篇文献提出一种改进的CFD-DEM方法,第二篇论文基于这种改进的CFD-DEM方法对突变的管道处颗粒行为进行分析。近期工作主要围绕垂直,水平,倾斜三类管道的拼接及应用进行。
 
汇报人       吴萌萌
汇报题目 波浪爬高文献阅读与造波算例学习
汇报内容 首先介绍了阅读的三篇关于波浪爬高的文献,第一篇介绍了波浪爬高相关的研究。第二篇文献是不同浪向角下波浪爬高的研究。第三篇是关于波浪爬高
之后介绍了最近学习的造波算例,造波过程中衰减以及计算慢的现象较为严重。

汇报人      李仁祥
汇报题目 振动对立管混输影响文献阅读与近期工作
汇报内容 首先介绍了四篇立管混输运动相关的文献。前三篇文献研究振动对管道液固两相流流场的影响和对压强损失的影响。第四篇文献讲述混输运动中管壁剪应力的分布规律。在近期工作中主要读了相关求解器的程序。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