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万德成教授入选“全球高被引学者”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19-1-17】
        2019年1月17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8年全球高被引中国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上海交通大学万德成教授入选“海洋工程”领域15位全球高被引中国学者之一。
       在2018年全球高被引中国学者榜单中,有137人为今年新增的高被引学者,其中高校新增117人。新增人数最多的为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相比去年各增加7位。其次为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各5人,其中南京工业大学的5人均来自材料科学。上海交通大学本年度新增7人中,万德成教授是上海交大海洋工程领域唯一新增的高被引学者。
 
      万德成教授是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优秀的领军人才,在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动力学、流体力学有限元方法、流-固耦合和运动界面问题的数值模拟、拟小波高精度格式和强对流问题求解器的设计、移动网格技术、分块并行计算方法、计算流体力学软件集成与开发等方面做出了有重要影响力的杰出工作。万德成教授在教学方面,他循循善诱、融会贯通、大胆创新,充分培养学生创新学习和科研能力,所授课程先后获得“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奖项,并多次获得“上海交通大学TOP1%优异学士论文指导老师奖”,并带领上海交通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计算水动力学研究中心(Computational Marine Hydrodynamics Lab,CMHL)团队在多个研究方向取得创新突破,不断迈上新台阶。
       2018年全球高被引中国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Scopus数据库中收录文献中,作者地址包括中国(大陆)机构的有300多万份,作者名称达400多万条。2018年该榜单甄选出了1899位各研究领域内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分别来自229个高校或科研机构,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进入榜单的专家无疑代表了该领域的顶尖科研水平。

以上列表图片来自于:爱思唯尔网站,和微信公众号:青塔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