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课题组硕士生王秋雯荣获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18-8-27】
       2018年8月24日-26日,第二十九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在江苏镇江召开,本次会议由《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编委会、中国力学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和江苏大学联合主办。来自全国水动力学届的专家教授、青年学者、研究生共2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鼓励水动力学领域的研究生在基础前沿领域,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做出更多高质量和开拓性的研究工作,会议特别设立了学生优秀论文奖。经过专家严格评审,课题组硕士生王秋雯在导师万德成教授悉心指导下撰写的论文《不同质量比多柱浮式平台涡激运动特性的数值研究》,从会议的众多以学生为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第29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该论文采用CMHL团队自主开发的六自由度耦合求解器naoe-FOAM-SJTU,数值模拟了不同质量比的多柱浮式平台在不同折合速度下的涡激运动特性,从流场的角度分析质量比低平台涡激运动响应更大的原因,为质量比影响平台涡激运动的机理机制提供了数值基础和参考依据。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