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课题组参加第二十九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18-8-26】
       2018年8月24日-26日,第二十九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在江苏镇江召开,本次会议由《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编委会、中国力学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和江苏大学联合主办。来自全国水动力学届的专家教授、青年学者、研究生共2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万德成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王秋雯、安筱婷、张冠宇、王晋楷、武磊、余安正、赵旻晟、宁旭、周彬等9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届研讨会有7篇大会报告和14篇分会场主题报告,以及116篇论文在会上进行报告交流,内容涵盖水动力学及其应用的各个方面。CMHL团队共有14篇论文参加了报告交流,主要涉及涡激运动、涡激振动、船艏破波、船型优化、风机、海洋平台、粒子法、空泡、螺旋桨等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经过专家严格评审,硕士生王秋雯的论文《不同质量比多柱式平台涡激运动特性的数值研究》荣获“第29届全国水动力学研讨会优秀学生论文奖”。
       在此次研讨会中,CMHL团队各位参会同学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在学习了解其它同行的最新工作和有益经验的同时,也展示了CMHL团队在CFD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进展。通过本次水动力学研讨会的交流学习,CMHL团队各位同学得到了锻炼,扩大了视野,对今后科研工作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