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科研动态
课题组参加2018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18-4-9】
       2018年4月8日至10日,由中共海门市委、海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海门市人才办、海门市科技局、海门市科协等承办的“2018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装备制造(豪华游轮)高层次人才(项目)专题对接暨海智杯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江苏省海门市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船708所、中船九院等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中国船级社、英国劳氏船级社、法国船级社等知名船级社,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等机构的六十多位高层次人才应邀参加对接会。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致辞,副市长江永军主持,副市长王术军出席。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装备制造产业及豪华邮轮产业园作了投资环境推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华军,英国劳氏船级社大中华区副总裁林立、邮轮总监弗兰西斯科,法国船级社中国区副总裁江华涛等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招商局重工徐立新博士在会上发布了人才及技术需求信息等。

 

 
       万德成教授课题组两位博士生陈翔、刘正浩参加了本次对接会,通过与海门市代表的交流,很好了解了海门市在海工船舶产业中的优势以及海门市对船海专业的人才需求,对专业的前景也更加充满信心。两位博士生还与招商局重工、劳氏船级社、天津大学等代表交流了豪华游轮产业的前景,特别针对万德成教授课题组在船舶水动力学、CFD模拟等方面的优势,与各位代表交流讨论了数值水池在豪华游轮项目的设计优化和制造过程中的应用,这对今后更好地推进和深化CFD模拟在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的研究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会后,两位同学和与会代表一起浏览了海门市张謇纪念馆、江苏省江海博物馆,领略了海门市的历史、人文风情,实地参观了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重工海洋工程技术中心的研发人员交流了理论知识如何与实际生产相结合。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