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团队动态
课题组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交流会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18-2-27】
    新年新气象,2018春季新学期开始啦!2018年2月27日课题组在船建学院木兰楼A1008会议室进行了第一次小组交流会,全体组员参加了交流讨论。会上,万德成教授进行了新学期动员,并对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会上,万老师首先提醒马上要去武汉参加第二届“高新船舶与深海开发装备创新论坛”的几位同学尽快准备好汇报PPT,做好预定车票、安排行程等事宜;其次,万老师罗列了接下来可投稿的国内外会议,提醒同学关注,不要错过截止时间;然后,对组内几个正在进行的项目进展情况作了细致安排;接下来提及组内新一年比较重要的两件事:机房改造和组内承办的2018年第十三届OpenFOAM国际研讨会,对重点工作事宜进行了统筹部署,希望同学积极参与到相关工作中。最后就博一和研一新同学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进行了逐一交流和确认。
    新学期新面貌,万老师鼓舞大家努力实干,专注学习。在科研学习之余,课题组的文娱活动包括羽毛球、足球、游泳、健身等也要继续开展,保持身心健康,做到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