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团队动态
课题组举办2017届 “新生杯” 足球比赛
编辑:【admin】     加入时间:【2017-9-18】
     9月17日,晴空万里,风和日丽,在这样一个祥和的下午,一场足球大战即将在南洋足球公园上演。
    人员还没到齐,大家就已经在小场地拉开了架势,着装以蓝色为主的同学为一队,其他人组成另一队,既然是 “新生杯”,当然有新鲜血液加入到这个欢乐的大家庭来,宁旭同学虽然是第一次和大家踢球,但很快就融入到比赛当中,与学长们多次打出默契的配合。
    双方实力相当,战至日落,大家仍未尽兴,于是转战至大场,同时,身着红色14号球衣,绰号“黑洞”的俞强同学加入了蓝衣战队,这位同学身强体壮,步伐矫健,多次抓住机会造成单刀赴会的局面,着实给了对方不小的压力。
 

 
    快乐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这场激烈却充满欢乐的比赛拉下了帷幕,大家都很开心能与这么多热爱运动的同学在学习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并且期待着下次绿茵场上的相聚!
Copyright © 2006-2019 船海计算水动力学中心, CMHL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iyuanLab. 思远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